又见面了

又见面了
无数问题一起扑面而来的时候突然无处可说
刚刚入学的不适
加强自身条件的限制
让人很是焦虑苦闷
个人问题真的烦恼多年
问题很多差距很大某种程度上不愿去想
也不想去承认
可是问题存在并影响着未来
可是我又能怎么改呢
我也有努力试着改变
可是骨子里的自卑和悲观让我一度一蹶不振
新的环境新的人群
新的社交新的模式
我感到自己的缺点被无限放大扩张
然而并没有人关心
只会有人嫌弃地在背后小心翼翼的指指点点
我也想像表面上看起来那样对什么事都不在乎
可是表面多冷漠
内里就有多火热
每一步都艰辛
可能这就是曾经幸运的代价吧
心如最近被顶在风口浪尖
希望我们俩都一起度过难关
都会好的,加油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程天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