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有来这里
也变了好多事
现在想想也不赖
经历过了也就过了
被伤害也去伤害了
仔细想想,没有结果的事,到此也够了
去年这个时候爱上的依然爱
去年这个时候没有想到的也着实吓到了我
原来想为什么
现在也该想想怎么办了
面对以后
还将继续存在的几十年
突然不想继续了
没有什么让我继续的动力
爱过了也被爱过了
爱的滋味不好受
努力过了也没有结果
以后的生活也许更加放任自流
乔当初说的我们只会越来越糟也算是灵验了
那什么是让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呢
找不到
学习进步我不擅长
儿女情长也很失败
优点没有缺点倒是挺多
对不起,造物主
我,没有存在的价值
你,错了

评论

© 程天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