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3

他就在後面,那個電腦那個聲音那種味道太熟悉又太噁心。當他徹底斷掉一切的時候,我沒有恨他反而更加愛。只想用一切來挽回補救,緊緊的抱著就好,抱著太溫暖太舒服。刪了那些朋友圈刪了一排排的豬留言,可是那麼多的照片還是不捨得刪掉。一張一張地翻,才發現那麼多美好的過去那麼多開心的時間,湧上心頭的是懺悔,雖然我也沒有做錯什麼。所以啊,我到底做錯了什麼,300天的時光該如何安放。心疼是這種感覺,是莫名其妙想要捂著心口皺著眉,心裡想卻不能說。轉念一想他就在我後面啊,他還在那裡,只是不是我的。就是因為我太相信他是我的,我一個人的,所以才會這麼這麼疲憊這麼這麼倔強。不一樣的是那些時候無論怎麼吵你還是說你愛我,而現在,你再也說不出口也知道了你確實也已經不愛了。原來我單純的以為這樣的愛就是我們倆的事,兩個人彼此相愛結果會壞到哪裡,於是我試探傾心投入深陷最後難以自拔。我知道我錯在哪了,我錯在一開始的時候就總是聽著些《爱不持久》之类的鬼歌,在最最美好的时候还有一层阴影,我错了,那些美好应该让他彻底美好,那种你爱我的眼神我应该拍下来,也不至于现在再也找不到。这太突然,前天早上我还抱着你,你说你爱我说不离开。而昨天却又变成了:不然,我們算了吧,這樣久了你難受我也不自在。是怎樣的不自在讓你一夜之間變成這樣,是怎樣的不自在讓你討厭上我。一瞬間我的難過變成了你不自在的根源,而我又能如何不難過。事情可能說起來很簡單,無非他騙我他出軌,我原諒想好好繼續他又騙我繼續用新的帳號去聯去約。可是這麼些天又如何只是這麼簡單,那些細小的事讓我的敏感泛濫成災。於是,怎樣的痛我都活該忍受。最怕的是你討厭我不愛我離開我,真的好怕,我投入太多以至於你已經是我了,我知道你的一切,去過你的家你的城市,見過你的父母,你也同樣。我们的一切都让我坚信我们是幸福的长久的,事实也是如此的不是吗。

评论

© 程天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