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2.16 我还是选择了结束,同登彼岸,我们没有做到。刚刚洗澡,觉得自己再怎么也洗不干净了。哭在所难免,只是太多次,恐怕听的人也麻木,自己也麻木,动不动就流泪实在不是我太脆弱。过去种种,哪怕是坚信的永远,也不再作数,只是我没有再删掉任何东西,因为不管你做了什么,我都默认你是永远。永远没有背叛的你,熟悉的到不能再熟悉的你。全世界都是你,我已无家可归。我相信,熬过今天就会好,克制自己去找你,克制,坚持。我就要看看,400天要用多久可以忘记。我和他说,初恋给你我不后悔,只是我害怕这个圈子,为了保全自己最后一点点的干净,给自己留个全尸。所以,曾经说过的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在,忍你一辈子,我会尽力做到,只是,你先离开了。每次我都哭着求你不要离开我,我求了太多次,你也总会说不会的不会的,如今看来,果真爱不持久。太多的为什么还没有解,不再想要自欺欺人的求你解释。我们再也回不去了,我还你自由,我是爱你的,你是自由的。现在想想,当初一开学就应该认输的,你的那句你难受我也不自在总结得太好,如今我发现你看的比我多,想的比我远。我曾经怕后悔,怕以后再不会爱,再没有爱我的人。我不要进入那个可怕的圈子,只想简简单单的和相爱的人在一起。愿我们安心。

评论

© 程天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