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是这样的想要抓住
以后的每一天越抓越紧
后来慢慢的不得不放开手
却还是不能彻彻底底地放开
我踩到的地狱是生死之劫

本想从一而终
却也没能逃脱
因为你的吻
我决定走一段很难很难的路
想到了跟好很好的未来
我们有了很多很多的路
吃了很多很多的美食
可抵不过很大很大的欲望

开始我以为遇到你算是幸运的恩赐
而如今才发现这是最大最痛的劫难
无论如何谢谢你
让我得到了我从来没有得到过的爱的快乐
只是我依然想保持我的干净整洁
还给你你一直渴望的自由

我一直以来都在选择很难很难的路走
不也一直坚持到现在
从前种种谢谢指教
今后漫漫定会美好

评论

© 程天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